最新消息

由於新冠肺炎嚴重,勞動部每年對外勞仲介、移工仲介的評鑑,將延後。

勞動部每年都會進行外勞仲介、移工仲介評鑑,但最近,由於新冠疫情嚴重(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原定於7月進行的外勞仲介、移工仲介評鑑將被延后,待疫情減緩後通知處理時間。

新冠肺炎在中國繼續流行,每天都有許多確診病例新增。 勞動部今天發佈新聞稿稱,為期110年的「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將延后。

勞動部表示,為了加强對外勞仲介、移工仲介機構的管理,勞動發展局將每年進行仲介機構評估。 今年將對110年內外勞仲介、移工仲介的服務質量進行評估,預計將評估1390家仲介公司。

勞動部指出,外勞仲介評估原定於7月至9月進行現場評估,但由於目前國內疫情升溫,為了使仲介公司能够充分協助用人單位和農民工做好防疫工作,110年的仲介評估將延后, 處理時間將另行通知。

勞動部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的最新防疫資訊已立即翻譯成多種語言,並發佈在勞動部勞動發展司的跨國勞工權益網站上。
還要求外勞仲介、移工仲介對外勞、移工、外籍看護、工廠外勞加强對防疫工作的觀念。



【人力仲介】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移工等最棒的外勞仲介、
移工仲介 服務請找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外勞仲介(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申請外勞、
申請移工洽詢專線:(02)29425336 或加入Line帳號:evacat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