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企業的移工確診陸續爆增 鄭文燦建議:開放企業可譯自行購買快篩

新冠肺炎的本土疫病持續上升,確診人數不斷增高,移工聚集住在宿舍確診的也不在少數。
5月10日,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出,除了政府支持企業啟動快篩外,中央還將開放企業自主購買快篩試劑。

鄭文燦說:“由於確診次數新增,桃園市政府從今年1月到4月購買了35萬7000劑的快篩試劑。
另外,中央的配合量也陸續到貨,昨天配合了12萬劑,今天支付了10萬劑,預計這個疫病需要60萬劑的快篩試劑。”。

鄭文燦今天早上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商量了計算所需的速快篩數量。

鄭文燦說,桃園是最大的工業園區,現快篩除了在家檢疫、在家隔離、確診群眾的需求外,如果發生疫情,市政府應積極配發各企業的快篩,但建議將來開放企業購買快篩試劑。

【人力仲介】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移工等最棒的外勞仲介、
移工仲介 服務請找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外勞仲介(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申請外勞、
申請移工洽詢專線:(02)29425336 或加入Line帳號:evacat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