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移工來源國有譜了 仲介:緬甸、印度都有可能


外勞仲介 外勞申請 外勞仲介費用 外勞申請費用 移工仲介 中和 外勞仲介推薦 永和 外勞仲介推薦 板橋 外勞仲介推薦 新莊 外勞仲介推薦 大安區 外勞仲介推薦 中正區 外勞仲介推薦

台灣正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為了滿足人力需求,勞動部積極尋找新的外籍勞工來源國。
有消息指出,今年下半年,台灣可能與新的外籍勞工來源國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目前傳聞最有可能的國家是緬甸和印度。

目前,台灣的外籍勞工主要來自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和蒙古等國家。
截至今年2月底,台灣已有超過73萬8千名外籍移工,創下歷史新高。
過去,台灣曾與孟加拉和緬甸進行洽談,但因政治和兩岸因素受限,最終無疾而終。

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經過外交部的協助,過去兩年已經取得很大進展,
預計今年下半年可能簽署MOU。然而,由於國際情勢敏感,具體的國家目前尚未公布。

人力仲介公會推測,緬甸是最有可能成為新的移工來源國。緬甸政局已經趨於穩定
,而且緬甸人民與泰國民風相似,目前已有一到兩百萬緬甸人在泰國工作。
若台灣開放引進緬甸移工,將吸引更多緬甸人來台灣工作。

此外,印度也是一個潛在的移工來源國。印度人普遍具有良好的英語能力,
並且在科技領域有著世界知名的人才。印度與中國關係緊張,已經在台灣設立了代表處,
因此適合作為新的移工來源國。

對於台灣的雇主和仲介來說,找到新的外籍勞工來源國非常迫切。
唐明外勞仲介公司將密切關注相關消息,並為您提供最新的外籍勞工申請資訊。


 

申請移工-申請工廠外勞-歡迎來電洽詢約面試時間。
直接詢問外勞申請找~~
大唐的line id:evacat1103
小唐的line id:tanghsinjo
唐明外勞仲介電話:02-29425336
大唐手機:0920553992
小唐手機:0939118160
《家庭看護工、家庭幫傭、外籍廠工、營造工、漁工 ,外勞申請》

https://www.tangming.org.tw/products3_detai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