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努力學習國語的越南外勞,為了在唐明外勞仲介公司找到心儀工作,勇敢邁向台灣!

評鑑A級外勞仲介 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外勞申請 工唱外勞 唐明外籍勞工 唐明外勞仲介 唐明人力仲介
阿爾瑪(Alma)是一位來自越南的28歲工人,對於在台灣找到一份好工作充滿熱情。
他知道台灣是一個機會和發展的寶地,因此決定報名參加國外訓練所的國語課程。
為了在唐明外勞仲介公司引起雇主的注意,阿爾瑪下定決心全力學習國語。

每天早晨,阿爾瑪都會提早起床,背誦新單詞並練習口語。
他總是在課堂上積極參與,向老師請教並與同學互動。
除了語言學習,阿爾瑪還專注於了解台灣的文化和習俗,希望能更好地適應在台灣的生活。

經過數月的努力,阿爾瑪的國語水平有了顯著提升。
這時,他向唐明外勞仲介公司提交了求職申請。
唐明外勞仲介視訊過程中評估阿爾瑪的語言能力和積極態度留下了深刻印象,
為他安排了一個與台灣企業主的面試機會。阿爾瑪的求職之旅終於有了成功的結果。

在唐明外勞仲介公司的協助下,阿爾瑪與一家台灣企業簽訂了勞動契約,實現了他遠渡重洋來台灣工作的夢想。
阿爾瑪表示,他將不負所望,努力工作,為台灣企業創造價值。

申請移工-申請工廠外勞-歡迎來電洽詢約面試時間。
直接詢問外勞申請找~~
大唐的line id:evacat1103
小唐的line id:tanghsinjo
唐明外勞仲介電話:02-29425336
大唐手機:0920553992
小唐手機:0939118160
《家庭看護工、家庭幫傭、外籍廠工、營造工、漁工 ,外勞申請》
https://www.tangming.org.tw/products3_detai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