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憑藉專業唐明外勞仲介公司的支援申請養護機構移工,進而提升照護品質

唐明外勞仲介評鑑A級外勞仲介 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外勞看護 唐明外籍勞工
唐明外勞仲介評鑑A級外勞仲介 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外勞看護 唐明外籍勞工 外勞申請
唐明外勞仲介評鑑A級外勞仲介 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外勞看護 唐明外籍勞工  外勞申請 外籍看護申請


養護機構成功提升服務品質,憑藉專業唐明外勞仲介公司的支援 一家位於新北市的養護機構,專門為年長的長者提供全面照顧,希望提高照顧水平以增加客戶滿意度。機構負責人在網路上搜尋「養護機構申請外勞」、「外勞仲介」等關鍵字,找到了我們專業的唐明外籍勞工仲介公司服務。經過深入了解機構的型態需求,我們為其引進專業的印尼籍外籍移工。

在與養護機構護理人員溝通協調後,我們協助他們進行外籍移工申請配置,護理人員也熱心教導基本護理技能、急救知識以及台灣的文化習俗等。經過機構護理人員在培訓及國外訓練所600小時訓練後投入工作,為長照機構的服務品質帶來顯著提升。客戶對於外籍看護的專業態度與細心照顧表示讚賞,使得客戶滿意度大幅提高。

透過我們專業的外勞仲介服務,養護機構成功提升了照顧水平,並在網路上獲得了優良的口碑。唐明外勞仲介將持續努力為企業與本公司創造雙贏局面。


 

【人力仲介】提供優質外勞仲介服務,包括外籍看護工、
家庭傭工、廠勞、監護工、移工等,
請聯繫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外勞仲介(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唐明移工人力仲介公司)
提供申請外勞、移工的專業諮詢服務。歡迎撥打申請外勞、移工的專線:(02)29425336,或加入Line帳號:evacat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