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嘉義優秀資深移工(優質外勞)選拔頒獎活動

嘉義縣首次舉辦優秀資深移工選拔頒獎活動!
活動邀請事業單位及一般雇主推薦優秀資深移工(優秀外勞),以表揚他們對嘉義縣產業與家庭的付出與貢獻。
嘉義縣政府表示,期望透過此活動,讓移工成為嘉義縣最佳代言人,
帶動嘉義人與外國人攜手為嘉義縣的發展而努力,追求更好的未來。
嘉義縣長翁章梁指出,嘉義縣是超高齡社會中排名第一的縣市。
家中長者需要聘請移工照顧的數量相對增加,而傳統製造業也仰賴移工協助生產。
因此,穩定的工作機會不僅對移工有所幫助,也可降低雇主的訓練成本。
翁市長期望透過此次活動,肯定移工們對產業的付出貢獻,鼓勵移工穩定工作,
發揮其長才,並建立正向良好的勞雇關係,一同努力為嘉義縣的未來而奮鬥。
嘉義縣政府勞青處長陳奕翰表示,本次活動將表揚同一雇主處工作滿四年以上的優秀資深移工(優秀外勞)50名,
歡迎雇主及外勞仲介公司於3月15日前踴躍推薦報名參選。
獲選移工將於4月22日接受公開表揚,並獲得精緻的獎牌及獎金。
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嘉義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官網下載簡章。
如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撥打勞青處勞工行政科05-3620123分機8051洽詢黃小姐。

 

【人力仲介】提供優質外勞仲介服務,包括外籍看護工、
家庭傭工、廠勞、監護工、移工等,
請聯繫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外勞仲介(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唐明移工人力仲介公司)
提供申請外勞、移工的專業諮詢服務。歡迎撥打申請外勞、移工的專線:(02)29425336,或加入Line帳號:evacat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