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容醫學」屬醫療行為,請移工慎選合法醫療院

近期常有移工、外勞朋友因為愛美,聽信同鄉的謠言,找上不法的美容醫學業者,很多都是沒有專業的合法執照,不但有可能花了許多的冤枉錢外,更有可能因此因小失大,讓身體受到更大的損害,建議移工朋友們不要隨意聽信謠言,多方求證。也請雇主們多協助留意周遭的移工朋友們,協助他們盡量遠離不實的事件,避免危險。

(一)移民署呼籲「美容醫學」屬醫療行為範疇,請民眾慎選合法醫療院所及具執業資格人員,勿因貪圖便宜而接受非法美容醫療,如有發現外來人口非法從事美容醫療行為,也請民眾踴躍向本署各專勤隊檢舉,共同打擊不法。


(二) 依醫師法相關規定,從事醫療行為須具備合法醫師資格,並取得衛生主管機關許可;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而執行醫療業務者,除有醫師法第28條各款情形之一者外,將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金。

【人力仲介】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移工等最棒的外勞仲介、
移工仲介 服務請找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外勞仲介(唐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唐明移工人力仲介公司)申請外勞、
申請移工洽詢專線:(02)29425336 或加入Line帳號:evacat1103